火锅炖排骨

中心/杂食
————————
能不做饭就吃现成:P
爬墙很快现实很忙

昨天打的一局,我方有幽灵 火花 我就换的龙。当初就是觉得剧情组挺快乐。

陪他守着过道干人,完后他一蹲我就开始喊火花“大小姐大小姐这个憨批他蹲人家门口了快来给个盾盖一下!”火花看到我聊天了,从那头跑过来竖个技能又走了

我就继续守着打掩护 他在那边开三枪补残 一枪一个小朋友我又开始bb“哇这个幽灵好凶,又凶又不补血真是啧啧啧”

然后对面过来切狙了我就站他前头去挡子弹,他半血在突袭手下去世,我也紧随其后死于不知道谁的大招。复活时间我气汹汹又开始“你看我都说了吧——”

然后我方最后一个人头收了,就直接赢了。

虽然这个幽灵可能完全没看到我发的啥狗屁内容但是我还是挺快乐的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