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炖排骨

中心/杂食
————————
能不做饭就吃现成:P
爬墙很快现实很忙

【Tomco】亲吻挑战(上)

        Marco手里捧着一块巨大的白色挂牌,让star往上头用油性笔写字。他通过板子的几个规律的晃动判断这个外星球好友还贴心的在上边多添了几个涂实的心,而这个认知叫他更加沮丧。
        “呃,Star?你、你先写着,我..认为我需要出去冷静一下?”

        “嘿——瞧瞧这紧张的可爱的嘴上已经准备好抹上妙尼特制蜂蜜的地球男孩...没门!木门铁门时空门一个都不会给你!!”
        Star用她一贯的大嗓门惊叫起来,同时趁机把Marco塞进潦草收笔的牌子里,随后退后几步拿两只手的虎口比划出相机方块眯眼对准他。

        Marco懊恼的抓挠两下原本就乱糟糟的褐棕头发,翻了个白眼带着无可奈何的表情被Star扯着手臂摁到床上坐好,再看着她跨过露着与自己无差一双腿的箱子埋身进了秘密衣柜。

        “噢..好的。嘿Star,我输了与你的赌注,所以会去找一百个同性亲嘴的。但是!我希望我不会在未来看到有这组照片的相机。”
       “我保证——”

        一向欢脱的声音从柜子里朦胧传出来,随后Star从另一旁冒出来,手里举着一瓶子蜂蜜,在Marco后头面上挂笑看到柜子里翻找的两只腿几时,垂下嘴角走过去从侧面把腿关进去。扭回头来又是天成的笑脸,冲着Marco摇了摇手里的大瓶子并把盖子丢去身后,拿冰糕棍舀起一大块蜂蜜在男孩嘴上忙碌起来。
        “你看,Star。我能..”

        “不行,Marco,现在快闭上嘴好让妙尼蜂蜜充分滋润你的嘴唇而不是满足你的食欲填充你的肚子!!”
        “噢..好。”

        Marco沮丧的合上嘴,想象着自己的嘴唇被Star抹成秀色可餐的模样,然后上街挨个给男孩甚至男性们送上辣吻——呸呸呸!

        “成啦男孩,现在回你屋里去换衣——服吧!”
        “什么?还有衣服?”
        “嘿,我才不会让你的同性间初吻献在套头衫跟牛仔裤里!Marco,快去快去快去!”

        见Star甚至为此采用了床上三连跳来表示自己的好心情,Marco只好神色怪异的抿着嘴朝自己屋走,丝毫没考虑换衣服的事儿是亲爱的妙尼朋友一个魔法就能解决的。

        “我这辈子再也不要见到蜂蜜了,再也不。”
Star用魔杖遮住嘴巴小心翼翼听着Marco远去的动静,眯了眯眼迅速从楼梯上头跳到合拢的布前头,拉了帘绳叫电话魔镜显现出来。

        “打给 Tom!”
        “正在拨号,Tom”
        “..Star?你居然主动给我打电话了!”

评论(16)

热度(2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